世界客人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赴台流程 世界客人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世界客人

 

 
來自俄羅斯,在台工作,相信台灣的專業技術。
Ann來自戰鬥民族俄羅斯,懷抱自信的她卻對於自己的臉型不滿意。下顎骨的歪斜與顳顎關節的舊疾困擾了她多年。因為在台工作多年,相信台灣的醫療品質與專業技術,所以選擇謝醫師改善她的臉型,藉由3D客製化正顎手術將下顎骨的位置回正,一併減輕顳顎關節因為下顎骨偏斜所造成的受力不平均。術後的她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自己的新臉型,也期待她能夠展開人生的新頁面。

 

[更多內容]
Ann恢復狀況全記錄

 
來自澳洲的感謝信,道盡滿滿的感謝。
謝醫師您好
感謝您在整個正顎手術的過程中如此地體貼和理解,並給予我如此好的照顧。我非常高興我當初下定決心要讓你動手術。
您讓正顎手術的整個過程如此順利和成功,我毫不懷疑這確實是您的專業技術在我的手術成功中起了重要的作用。事實上,我能夠在不到2週的時間內恢復正常,讓我周遭的朋友們都感到非常驚奇。
信任一位醫師讓他來執行臉型的美學調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是當我目睹了你對細節的關注,對每個病人關心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將會被好好的照顧著,不必擔心。我打從心裡感激不盡您所對我做的一切。對於我的新臉型與笑容我感到非常開心
最後,我還要感謝所有辛勤的工作人員一路幫助我,不管是在手術前,甚至手術後。
- 來自澳大利亞的感恩患者
 
戽斗不只影響外觀,更影響了我的咬字發音
澳門的Vincent因為戽斗的外型,讓自己的自信心不足。再加上牙齒的不正常咬合讓他不管在飲食及咬字上都有問題。因為粵語有9個音,有其中一個音都發不清楚。在香港看過矯正科醫師。矯正醫師建議他做正顎手術。在這10年當中都不斷的在網路上做資料蒐集。不過香港做正顎手術要70~80萬台幣的費用,矯正牙齒的話,需要18萬台幣左右。讓Vincent覺得是筆龐大的負擔。
Vincent在網路上發現很多人推薦謝醫師。看了謝醫師很多成功的案例對謝醫師很有信心。手術前的諮詢都是透過LINE的視訊來語謝醫師溝通。透過視訊可以面對面的溝通,其實很方便,可以共同跟醫師討論出治療的計畫。
來到台北做手術到返回澳門大約需要兩週的時間,非常方便。咬字也在手術後都可以講得非常標準,讓Vincent覺得非常滿意。
 
精準的3D客製化植入物,讓您少走冤枉路!
來自羅馬尼亞的Lara與住在立陶宛的Vivian是好朋友。Lara從小就希望自己有個漂亮的下顎與下巴線條。曾經到了土耳其進行過下顎骨角植入與下巴植入的手術,不過土耳其的醫師幫他植入了現成量產製造的假體植入物,與她先天的骨骼條件不吻合,讓他的下巴接合處有了不自然的凹陷。下顎骨角的部分也因為不符合她的需求,整體臉型看起來反而太過陽剛,常被人誤認為是跨性別女性。
謝醫師為Lara設計了客製化的植入物,透過3D列印技術,提升植入物的精準度。讓Lara在手術前,就能看到自己手術後的預測模樣。
Lara說,真後悔自己沒有早一點找謝醫師手術,就能少走一段冤枉路了!
 
為了完美的臉型走訪多國,最後選擇了台灣的謝醫師
住在立陶宛的Vivian,對於自己下巴後縮的臉型非常不滿意,曾經為了諮詢,訪遍歐洲名醫。一次偶然的機會下,Vivian在網路上得知了謝醫師的資訊,看過了官網上許多的案例之後,馬上預約了線上諮詢。諮詢的過程中,透過了幾次視訊的諮詢與手術計畫討論,Vivian便下定決心要來台灣找謝醫師動手術。Vivian告訴我們,她之所以會選擇謝醫師是因為謝醫師總能將複雜的手術計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向她說明,除了原本的下巴後縮問題外,謝醫師更近一步為了Vivian做了整體的臉型規劃,讓她擁有更完整的手術計畫。診所的工作人員非常親切,讓她雖然身處異鄉,卻也感覺安心無比!
 
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正顎手術!
Prze是來自波蘭的一位客人,他在我們的youtube頻道上看到了許多謝醫師的英文講解影片,以及英文版本案例分享,讓他非常心動。立刻決定要來台灣找謝醫師諮詢。經過諮詢過後,謝醫師發現他想要讓臉修長一點的需求其實不需要透過正顎手術,而是需要3D客製化下顎骨削骨手術。經過幾次溝通,Prze發現謝醫師對於臉型的美感,非常接近西方人的審美標準,便接受謝醫師的建議改施行3D客製化下顎骨削骨手術。手術後,他非常滿意,幸好當初接受了謝醫師專業的建議。
 
從杜拜跨海就是要謝醫師
來自杜拜的Olivia對於自己的外觀非常沒有自信。身處於對於整型高度排斥的中東國家,她僅能向其他國家尋求協助。
在網路上看過謝醫師的案例後立刻覺得這就是她想要的。雖然身邊有很多人告訴她韓國整形非常流行,不過她不希望因為國家而影響選擇,她希望能夠依照自己對於醫生的信任感做決定,所以毅然決然來到台灣找謝醫師手術。與謝醫師諮詢過後對於謝醫師的治療哲學非常認同,就下定決心要動手術。恢復的過程中雖然有點辛苦,不過成果令她非常滿意,過程的辛苦一切都是值得的。

 

[更多內容]
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感謝

 
來自冰島的她
今年夏天診所裡來了一位遠客,她來自冰島,總共飛了20個小時才到台灣,很期待謝明吉醫師幫她做手術。
到台灣之前,她做了很多關於正顎手術的功課,看了謝醫師的個人資料和案例後,覺得謝醫師是一個不斷在專業領域進修、參加學術研討的醫師,所以開始試與診所聯絡,諮詢過程中她覺得一切都是她想要的,所以決定飛來台灣,就為了請謝醫師做正顎手術。
從沒來過台灣的她,讓吉小助覺得很有勇氣,也謝謝她信任我們和她自己。
 
韓國的英語老師
Mr. J是原本在韓國教英語的加拿大人,但他為了請謝醫師幫他做正顎手術,所以就搬來台灣工作~
住在整形產業那麼發達的韓國,Mr. J讓吉小助很好奇為什麼他要飛來找謝明吉醫師做正顎手術??他告訴我說,韓國整形產業確實很發達,但過於商業化~所以他願意放棄韓國的工作,飛來台灣從新適應環境找工作,就為了在診所裡完成他的正顎手術及牙齒矯正。
謝醫師就是這麼全方位,連西方臉型都可以搞定~
 
回台實現夢想
ABC不太會講中文的亞當還沒成年前,就發覺他的下顎骨和咬合越來越有問題,美國正顎手術的價格很高,雖然有保險可以給付,但保險申請手續和時間上,都需要不斷的等等⋯⋯。
所以亞當回到他的故鄉台灣找謝醫師幫他執刀,看診過程中,語言上完全沒有障礙,可以用英語輕鬆與謝醫師討論他的手術計畫。
他很滿意術後效果,特別與謝醫師拍照留念,紀錄他夢想成真的這一刻~

[更多內容]
美國鄰家大男孩#亞當#正顎手術全紀錄
 
加拿大的印度人
印度大男孩還沒成年前,發覺他的下顎骨和咬合越來越有問題,北美的正顎手術價格不低,所以他開始在全球搜尋他的正顎手術醫師。
他的父母親告訴吉小助,印度男孩還沒成年前就提出他想請謝醫師幫他手術的想法,他們都很支持及尊重他的決定。
從看謝醫師門診到每次回診所複診,印度男孩的父母都陪他一起來,且媽媽告訴吉小助說:「術後看到他那麼開心,她就開心~」

[更多內容]
印度男孩正顎手術日記
 
二分之一強
二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馬愷杰,有咬合有問題還有睡眠障礙的困擾,長期住台灣的他,找上了謝醫師。
因為謝醫師有治療過西方臉型的經驗,亞州和西方的臉型有很大的差別外,客戶的文化差異謝醫師也都列入考量,為客人規劃出最適合的手術計畫,這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外國客人選擇謝醫師。
馬愷杰的牙矯正醫師是診所蔡明晞醫師,很多客人都跟吉小助說,在電視上都看不出來他有帶「隱適美」矯正器,而且他看起來更帥了~
 
牙齒矯正 無法解決
診所又來了一位ABC大男孩,也是下顎骨過於突出,之前就在美國做過牙齒矯正的他,還是無法改變他臉型上的問題,所以他決定這個暑假回台灣找謝醫師做正顎手術。 正顎手術搭配牙齒矯正的療程,他同樣選擇在診所進行,因為我們有很多治療海外客戶的經驗,可以為海外客戶規劃最有效率的療程。
現在ABC大男孩和他家人都很滿意他的術後效果,接下來要帶著隱適美先回美國了。
 
好多香港客戶
診所裡有很多香港客人,都會來診所做削骨、正顎手術和牙齒矯正治療。
他們跟吉小助說台灣的醫療技術比較好,謝醫師又是亞洲知名的顎面外科整形醫師,所以他們願意花飛機票來台看診,還有些客人會花一天時間來回台灣和香港,就是為了回診所複診。
香港和台灣一日醫療生活圈,不再是個夢~

[更多內容]
香港跨海來台 正顎手術
香港Mary顴骨削骨及下巴V-line雕塑手術心得分享 
 
韓文還是聽不懂
小P是一位網路重度使用者,她在做正顎手術前,鎖定了中國、韓國和台灣的醫師。
她說中國的技術沒台灣好且手術日期要等很久,韓國看診雖然有翻譯,但和醫師溝通上還是有疑慮,經過全面評估後,決定來台灣找謝醫師。
從諮詢、看診到現在複診,她覺得做這決定是對的~因為文化和語言上都很相近,所以與溝通上完全沒有障礙,謝醫師技術更不用說了~
 
19,000 km的旅程
比利時大個 Mr.N,獨自坐在狹小的機位上,飛行了19,000 km來到台灣,請謝明吉醫師幫他做回春手術。
恢復後的他,開心看著自己變年輕的臉,覺得謝醫師就像在他臉上施了魔法。
覺得這19,000 km的旅程,非常的值得~

[更多內容]
19,000 km的感謝信 

 


為何選擇台灣謝明吉醫生

 



亞洲顎面外科權威謝明吉醫師親自執刀,協同專業醫護團隊,並以醫學中心等級手術設備,提供您高 端、安心的醫療品質。

 



謝醫師突破傳統正顎手術,需先矯正後手術的迷思,以電腦精密計算手術計畫,先手術後矯正,可大幅縮短戴牙套矯正的時間,並在手術計劃時即同步考慮咬合的調整。所以,術後有些患者,甚致可以做到不需矯正。節省矯正牙科醫師的治療時間,為患者提供最有效率的治療計劃。

 



患者不是病人,必須被尊重的對待。在謝醫師治療的過程中,會先充份的理解與傾聽,了解患者的想法與需求,溝通患者的審美觀後,再著手量身打造出最令患者滿意的手術計畫,因而,大大的提高了手術滿意度。

 



以同等先進醫療技術的美加地區而言,一個患者正顎手術的費用,需美金3-6萬元(約台幣90~180萬元),是台灣手術費用的數倍,醫療費用相當驚人。而在費用較低的亞州地區,謝醫師無庸置疑的是在醫療品質、文化溝通、地區距離等考量中的首選。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