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顎削骨和 V-line下巴削骨手術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常見問題 下顎削骨和 V-line下巴削骨手術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下顎削骨和 V-line下巴削骨手術

 

下顎削骨和 V-line下巴削骨手術

 

 

很多人常常搞不清楚的是下顎削骨和下巴V-line削骨到底有甚麼差別,謝醫師首先要把這兩種手術的目的性說明清楚。下顎削骨的目的最主要有兩個,第一就是要讓人從正面看來,臉的面積減小,第二就是要讓下顎骨角變的柔順;而,下巴V-line削骨的目的,在於讓原本較寬大平平的下巴減小其體積,然後形狀變尖。

很多患者甚至是有些醫師存有的迷思是,讓下巴變尖,一定要墊東西進去或是藉由注射玻尿酸,其實很簡單的道理,任何植入物,“只會”讓下巴的“體積”變大,下巴變長。只有V-line下巴削骨將下巴削尖,才是“唯一”不是靠著將下巴“加長”的方式(其實體積一定變大),獲得視覺上變得瓜子臉的效果。

這也是為什麼如果下巴本身是比較平或是寬大的患者,謝醫師常常建議一起加做V-line下巴削骨的原因。有時候,做了下顎削骨而沒有一起做下巴V-line削骨,下巴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大,這在手術前一定要溝通清楚。如以下說明案例1: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