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術前須知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常見問題 正顎手術-術前須知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正顎手術-術前須知

 

正顎手術-術前須知

 

術前兩週 術前兩週
  1. 在術前兩週內,不要使用阿司匹靈類的藥物,會增加流血機會,有些中藥也有阻止血液凝固的效果,請暫時先不要服用。
  2. 不要抽煙。
  3. 如果您來自外地,開始要安排住宿,或也可以請我們的同仁幫您代訂。
  4. 如果您有上矯正器,可以請您的矯正科醫師幫您上“鉤子”在矯正器上。
術前一週 術前一週
  1. 我們會幫您安排一些檢查,包含抽血、心電圖及X光片等,檢查報告都許可後,再提醒您一次術前術後須知,並簽寫手術同意書,如果您未滿18歲,需由法定代理人為您簽寫。
術前24小時 術前24小時
  1. 在靜脈或全身麻醉手術前8小時,不能吃或喝任何東西。
  2. 在手術前一天晚上或手術當天早晨,盡量將臉、頭髮、身體清洗乾淨。
  3. 術前要刷牙,舌頭也要刷,最好使用漱口水。
  4. "不要"使用護膚保濕產品、化妝、口紅、眼線、髮膠、指甲油或香水。
  5. 如果您有長髮,請將它盤起來。
  6. 不要配戴任何項鍊及貴重物品來。
  7. 不要戴隱形眼鏡來。
  8. 請準備護唇膏。
  9. 請穿著輕便服裝,上衣盡量不要穿套頭的,以拉鍊式或扣子的衣服較佳。
  10. 鞋子以容易穿脫為原則。
  11. 如果有要我們特別注意的事項,請務必告訴謝醫師或醫護同仁。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