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明吉 姜厚任 風華聯合診所|顎面整形|正顎手術|削骨手術|臉部女性柔化手術|下顎骨雕塑手術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全頭型植入 全頭型植入
香蕉正顎 香蕉正顎
雪碧 額頭縮小手術 雪碧 額頭縮小手術
Mr. Jiang Mr. Jiang
LIN LIN
Amelia Amelia
Mr. H Mr. H
Mr. Wu Mr. Wu
Winny Winny
JOANNA JOANNA
ALLEN ALLEN
SARAH SARAH
全頭型植入 全頭型植入
香蕉正顎 香蕉正顎
雪碧 額頭縮小手術 雪碧 額頭縮小手術
Mr. Jiang Mr. Jiang
LIN LIN
Amelia Amelia
Mr. H Mr. H
Mr. Wu Mr. Wu
Winny Winny
JOANNA JOANNA


診所大小事
NEWS & EVENTS
2024年《高雄特約門診》我們來啦! 1. 2024年《高雄特約門診》我們來啦!
高雄的朋友我們來了! 姜厚任醫師於高雄前金區ABC牙醫聯盟開設正顎、顳顎關節特約門診。正顎手術問題不用舟車勞頓到台北啦!
《特管法》合格登記 口腔顎面外科 2. 《特管法》合格登記 口腔顎面外科
謝明吉、姜厚任醫師為合格登記之口腔顎面外科醫師。可執行臉部削骨(包含正顎手術),中臉部、全臉部拉皮與鼻整形等手術項目。衛福部此舉正式肯定口腔顎面外科醫師多年致力於顱顏部的深耕與努力。提醒您,慎選合格醫師,為您執行手術。
青春發言人》因外貌有難過的歲月 3. 青春發言人》因外貌有難過的歲月
Lin的戽斗臉常讓人覺得難以親近,被人誤認為非常凶狠的他常常因為自己的「兄弟臉」造成人際關係的困難。實際上,他的內心是個非常健談的文青大男孩。
國光幫幫忙》男人比女人還愛美 4. 國光幫幫忙》男人比女人還愛美
Jayden參加《國光幫幫忙》節目,分享自己正顎手術恢復期僅需短短兩週,讓現場來賓嘖嘖稱奇,覺得實在太神速了!
小明星大跟班》地表最強整形案例 5. 小明星大跟班》地表最強整形案例
網球甜心小孫接受《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專訪,暢談自己接受正顎手術後健康與自信的轉變。更被節目譽為地表最強整型案例。
國光幫幫忙》術後1個月的修復期 6. 國光幫幫忙》術後1個月的修復期
甜心正妹Kailey,獲邀參加「國光幫幫忙」節目播出,主持人與來賓非常驚訝她術後整體臉型的改變,術後不到1個月的修復期也讓眾人非常好奇。
123456

課程講習
EDUCATION CENTER
給你好面相 - 淺談臉型與呼吸道重建 給你好面相 - 淺談臉型與呼吸道重建
給你好面相 - 淺談臉型與呼吸道重建
美麗見證
REAL STORIES
測試
媒體報導
INTERVIEW FOR DOCTORS
失眠、打呼、睡不飽? 當心睡眠呼吸中止症恐致命! 失眠、打呼、睡不飽? 當心睡眠呼吸中止症恐致命!
Yahoo!新聞 失眠、打呼、睡不飽? 當心睡眠呼吸中止症恐致命!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