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削骨 恢復期∣削骨手術 風險∣顴骨削骨 後遺症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3D客製化顴骨內折手術
3D客製化顴骨內折手術

顴骨削骨手術心得分享

首先很感謝謝明吉醫師的專業手術,效果非常滿意。

在幾年前曾經做過顴骨手術,但對我來說效果並不好,第一次做的時候,經歷一段很漫長的時間來康復,然而手術方法只有把顴骨弓內折,因為用完時很腫,所以效果也看不出來,經過一個月後都消腫的差不多了,但我的顴骨在我的臉上還是很寬,根本跟術前差不多,也不是我想要的成果,對於第一次的手術非常失望,之後經由朋友介紹,查詢過網路的評價都很好,於是就來諮詢了,與謝醫師討論幾次後,謝醫師非常詳細解說我的手術方式,會怎麼調整我的顴骨,以及術後會有什麼改變,畢竟之前已有過一次經驗,謝師醫讓二次手術的我了解且很放心, 謝醫師的作法很不一樣,傷口只有兩個,嘴巴與鬢角,傷口都很小。

手術當天雖然有些緊張,但也很期待,安心地交給謝醫師及專業的麻醉醫師,手術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半,很順利的完成手術,手術當天不太腫;第二天開始有些腫,但吃東西不要過度咀嚼或太硬,正常食物都是可以進食的;第三天變腫了,但一樣每天冰敷20分鐘,休息30分;第四天時瘀青出來了,但只在眼睛周圍有一些;第五天開始消腫了,一直到開始溫膚,其實也消八成多了,雖然臉還有小小腫,但我的顴骨已經看的出來不見了,現在期待消腫後的最終結果。

很慶幸找到了謝醫師做手術,給謝醫師動手術是非常安全的,顴骨的康復期很短,也沒有後遺症,把想法跟謝醫師討論,最後的結果都會是自己想要。 之前的手術方式是只把顴骨內折,時間康復較長(兩個多禮拜),效果也不明顯,還需要戴頭套;這次謝醫師把我的顴骨給內折之外,顴骨壓進去後又往上固定,顴骨弓與顴骨體變小變宅,側面與正面都有明顯改變,恢復期也短大概一星期。

若當初先找到謝醫師幫我動手術的話,也不用多走冤枉路,及多花一筆不便宜的費用,非常感謝謝醫師拯救了我顴骨,謝醫師是個專業又認真的醫師,關於骨頭的問題,交給謝醫師準沒錯喔!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