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削骨手術心得分享】削骨手術計畫顴骨外擴、太陽穴及臉頰凹陷-顴骨削骨手術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3D客製化顴骨內折手術
3D客製化顴骨內折手術

顴骨外擴、太陽穴及臉頰凹陷-顴骨削骨手術

藉由這篇文章希望對大家要決定整形這條路有幫助!

在愛美這條路上,我走了不少冤枉路,通常一個有人緣、和藹可親、甜美笑容的臉,絕對不會是有稜有角的,有人天生娃娃臉即使到了38歲都還是有年輕感,有人正逢青春無敵的20歲卻看起來一副老態……這麼多年總是聽到熟識後的的人告訴你,原來你是好相處又不高傲的好人啊,可是我總覺得自己的臉沒有顴骨外凸和過寬的問題啊!想要去除這問題我自己想應該是太陽穴過瘦及臉頰過瘦,導致臉頰沒有碰皮感吧。

正因如此,我開始覺得我要吃胖來改善我的夫妻宮和臉頰稍稍的斜線條,但是吃了胖6到8公斤!天啊!對愛美的我實在是無法接受些為了臉頰的肉感換來下半身的肥肉,這種為了趕走野狼又引來花豹的方法,真是太不聰明了! 後來想補脂填補試試,但也擔心後若補的位置不對會有肉圓感,像我之前眼下補脂過但是效果差強人意也無法跟隨一輩子,約2年後臉上補過脂肪的地方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才曉得補脂原來不是一勞永逸,當然可能原因有很多,像是過於勞累或是忙碌脂肪都不會如你所願的,待在你想要的位置,所以要每2年要手術再次填補,但我不想要一直一直接受手術。 直到看到謝醫師的文章,就像被當頭棒喝,原本沒有想過臉上的凹陷是因為顴骨的問題,當下雖然還有些疑慮但是我決定行動的時候了。那陣子前後去了3間台北市的網路上口碑都算不錯的整形外科,其中2家的醫生告知解決最好的方法就是填補填補,最後一家就是謝醫生了,他的答案是改變顴骨位置就能一勞永逸的解決了!坦白說我並沒有顴骨過凸或過寬問題,也從沒想過元凶竟然是顴骨,回家後想了三天又三夜真的很掙扎,終於作了決定!應證了骨頭架構會決定你的年齡、給別人是否好相處的印象,但年輕時的我怎麼知道這麼深奧的理論啊。

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動到骨頭就是很大的手術,所以相對費用和風險都不太被多數人所接受。而對於從沒想過動骨頭手術的我,選擇做了這個手術,手術當天我覺得自己真的是瘋了,之前做填脂術後腫得像是麵包超人,害怕做完骨頭這手術豈不就要腫成像綠巨人浩克嗎? 沒想到手術後,居然不是麵包超人也不是綠巨人浩克,天啊!瞬間臉寬硬生生小了以外!也沒有出現過於腫脹!跟我心裡想完全不同,但同時又開始害怕術後1個月後我的臉會不會又過小啊,就這樣七上八下的渡過術後一個月,到現在第二個月慢慢變的自然了,擺脫寬顴骨的我很感謝醫生讓我重新回復25歲的樣子,還好這次沒有走冤枉路!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