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29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月亮、戽斗臉型
月亮、戽斗臉型

香港跨海來台正顎手術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因為臉型的關係,很多人第一眼都會被我的下巴吸引了~久而久之就成為我的個人特徵,但我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牙醫師也建議我做正顎手術,才可以改善下巴線條和咬合問題,如果單靠矯正是無法改善我的困擾。就這樣我開始收集正顎手術的資料,發現台灣謝明吉醫師的技術和價錢都比香港來的好又划算,所以決定到台灣求診。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在和謝醫師見面前,可以很方便透過Mail及通訊軟體Line與診所聯絡,謝醫師的助理很有耐心為我解說手術相關問題,經過全面的評估後,很快的就預約門診時間飛來台灣和謝醫師見面。


[來台第1步驟]謝醫師門診+全頭顱檢查。

謝醫師很細心的分析我的問題,真的很專業。



[來台第2步驟]看手術報告與討論+選擇牙齒矯正方式,再來就安排手術時間。

謝醫師透過3D電腦斷層掃瞄及3D導航技術測量,讓我清楚看到除了有戽斗問題外,並有大小臉及歪斜現象。
經由3D電腦手術輔助系統的幫助下,正顎手術後,已改善了戽斗、大小臉及歪斜現象。



透過3D電腦斷層掃瞄及3D導航技術測量




[來台第3步驟] 複診+開始牙齒矯正

Courtesy of Dr. CL Yeh
我選擇在風華診所牙科部,完成我的矯正療程,是需要定時回來複診。而且香港和台灣的機票不貴,所以有時候回來台灣複診完,當天就回香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和診所聯絡,又沒有語言問題,其實真的還蠻方便的。


Dr. Hsieh 高效率 v.s 傳統正顎手術療程

  DR. Hsieh高效率正顎手術療程 傳統正顎手術療程
術前矯正 不需要 1-2年
術後銜接矯正 術後1-2週 術後1-3週
總療程 臨床最快1年內結束 最少2年以上
PS. 依各個案例狀況不同有所調整





術後恢復的時間比想像中的還要短,第一週比較不方便和不舒服,尤其吃東西的時候,之後恢復的速度就蠻快了~現在已經術後五個月左右了,恢復的狀況都很好,覺得飛來台灣找謝醫師非常值得。


海外客戶到風華謝明吉醫師看診 相關連結

海外客戶 相關連結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