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08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下巴整形手術
下巴整形手術

夫妻檔:骨暴性暴牙、下吧後縮的凸臉型及人中過長-正顎手術合併下巴V-line雕塑;下巴過短、不對稱-下巴削骨合併人工骨植入手術

從我有記憶來我就對自己的臉型很不滿意,上下門牙距離很開,外觀嘴巴就凸凸的,看起來很像猩猩。自己也知道這部分一定要透過手術才能解決,但是十多年前,正顎手術在台灣畢竟很少見,等到現在40多歲了,好像外表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不過在偶然電視轉播下看到謝明吉醫師上電視訪談,有燃起了想改變臉型的決心。

有跟謝醫師諮詢後,謝醫師幫我診斷分析我臉部問題,才知道說原來我是骨性暴牙,在看過醫生幫我模擬圖後,讓我對這個手術更了解,也非常期待想趕快動手術。我也從不知我的人中過長,謝醫師告訴我的人中長度在比例上出了問題,過長的人中顯得較老態,所以我除了要正顎手術外來要一起做縮人中。

從門診、諮詢、檢查、討論一直到手術,每一次的門診,謝醫師講解的非常仔細,讓我對這項手術沒有任何疑慮,非常的放心交給謝醫師。

現在已經術後三個月了我恢復的非常良好,一天一天的消腫中,每一天照鏡子都是驚奇,連朋友看到都稱讚變年輕了,好像年輕了十歲,現在的我非常滿意我的側面,以前不愛拍照的我,現在每天都在記錄著變化,我的臉變小了,好像連五官都變精緻了,原本有後縮的下巴線現在線條細緻又小巧。

我從沒想過正顎手術能讓我改變那麼大,感謝謝醫師讓我往後日子不再自卑,重拾了自信,因為效果太滿意也拖著老公來讓謝醫師做下巴,老公也非常喜歡喔,很高興讓我們兩夫妻找到了謝醫師幫我們執刀,謝醫生的技術與美感讓我們非常滿意。

 

本來我一直覺得『整形』是女人才會去做的事情,我們男人光是拼事業,每天應酬,哪還有時間照自己的五官和臉皮。直到我老婆先給謝醫師進行正顎手術和縮人中手術後,每天都在我耳邊機哩瓜拉說著謝醫師的技術和美感真的很棒之外,還有選擇一個對的手術其實對我們人生是有很多幫助,不外乎就是重拾年輕和好人氣!說真的,因為我總是拉不下臉誇獎我老婆,她真的變得更漂亮也更年輕,側面的臉看起來也不會像之前一樣,暴暴凸凸嘴巴,看起來氣質就是差很多,出門陪我談生意,我也覺得臉上很有風。

後來,實在有點動心的我,就讓老婆帶著,來給謝醫師諮詢,說真的,第一次感覺很彆扭,有點不好意思,幸好我老婆的確很懂我,把我的問題一次說給謝醫師明白。第一:原本我的下巴就是歪的連帶嘴角歪斜,加上中年發福,總是給人第一印象就是臉很臭,而且令人討厭的是,雙下巴的是覺效果,總是讓我看起來很不MAN,既是老態又矬矬的,對於一個需要每天對外談生意的我,實在覺得這下巴讓我看起來很不專業以及沒有男人應有的霸氣和英姿,相較於術後我老婆的年輕俏麗,除了感嘆歲月不饒人之外,也覺得我是時候應該犒賞自己一下了,所以決定就交由謝明吉醫師進行下巴歪斜的調整還有側面線條的改善。

很感謝謝醫師以及他專業的諮詢團隊,因為我工作常常需要出國,其實很擔心消腫速度會太慢,結果其實不太腫,消腫速度也滿快的。傷口不痛我也覺得很神奇,日常生活也沒有其他適應不良的問題,而且手術後當天就可以活動自如了,隔天,我就戴口罩出門接洽生意了,大約兩個禮拜後大家都覺得我哪裡不一樣,卻又說不上來,得到的評價都是說我變得更年輕,而且嘴也不歪,看起來就是心情很好很春風的樣子,下巴自然就像電視男星,很有性格,我其實也很認同我老婆說的,應該要早點來找謝明吉醫師!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