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10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下巴整形手術
下巴整形手術

中臉凹陷、法令紋、皮膚鬆弛及戽斗月亮臉形-拉皮手術及正顎手術合併下巴V-line雕塑

手術至今八個月左右,從一開始的期待緊張到現在,我很滿意除了外觀上的改變,連在心態上面我變的正面積極。

看到那些舊照片,覺得那時的自己怎麼會那麼老氣,雖然30歲的我不是個少女,但也不至於成線出老態龍鍾的模樣,那樣子連自己都嚇到。和公司年紀相仿的同事出去時,都會當作事姐姐甚至是阿姨,真的事讓我哭笑不得。

我研究我的點到底出了甚麼樣的問題,發現除了法令紋過深、臉皮鬆弛外,不笑的時候兩邊的嘴角有略微的往下垂,再加上大臉的我又有戽斗,整個讓我很挫折。陸續嘗試多的方法,但效果都沒達到我的要求,花了不少冤枉錢,有一度很想放棄,想說:算了,醜就醜!大不了就是如此而已。

然而有一次突然在YOUTUBE看到謝醫生的案例,發現我的情形是有救的,其實心裡很開心。但皆下來腦海中浮出一連串的問題,這手術會不會有危險?這醫師的技術到底如何?成功率如何?如果達不到預期的結果怎麼辦?心裡有好多的問題,畢竟這不是個小手術;我上網找了許多類似的案例、做了許多的功課,最重要的是我直接預約了謝醫師的門診諮詢,希望我的疑慮可以有所解答。

清楚明確的向謝醫師說明我的需求:看起來年輕、小臉,,謝醫師很仔細的跟我講解,跟我說握應該要做的是甚麼樣的項目。因為月亮臉,他建議我做正顎手術將下巴往內縮,也建議我將顴骨及下顎骨稍微做個修正,讓臉看起來比較小、下巴也會呈現比較自然的V型。至於我介意的老氣,謝醫師說我可以做拉皮手術讓法令紋變淺、讓臉比較緊實,不會鬆垮垮。多次的諮詢、討論讓那些問題的疑慮給解除了,謝醫師讓我看了模擬圖,而他專業籽細的說明讓我很放心將自己的臉交給了他。

術後的幾天其實是很不舒服的,卻又不是痛的不舒服,我想這感受只有相同經驗的人才會懂吧。這過程中其實感覺很奇妙,從天手術完回家看到臉超腫,健件的臉越來越消,夏巴也出來了、臉看起來變年輕了。心裡既開心又懊悔,開心的是我變年輕也變漂亮了,懊悔的是怎麼會那麼晚才接觸到。

值得嗎?為什麼會不值得!

從外觀上的改變,連帶著我的內心也改變了。或許這中間的過程需要做很多的調適,但這醫切都是好的。非常的感謝謝醫師團隊的專業及助理們的後續的關懷。

現在的我對自己很滿意,也更喜歡自己了。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