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6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打鼾及睡眠呼吸中止治療
打鼾及睡眠呼吸中止治療

變身型男正顎手術日記-意外打呼也沒有囉!!


為什麼想做正顎手術?

因為我的牙齒看起來很亂、暴牙、下巴臉型後縮,所以在很小的時候,牙醫師建議我需要矯正牙齒搭配正顎手術才可以改善我暴牙的臉型。
配合求學時間的安排,我只能先選擇牙齒矯正,請居住地的矯正醫師做二年多的牙齒矯正,把牙齒排列整齊後,接著找謝明吉醫師做正顎手術,再回居住地矯正調整牙齒咬合。

後縮下巴的你,有呼吸不順暢的問題嗎?

術前我大多用嘴巴呼吸,因為當我用鼻子呼吸的時候,鼻子像是鼻塞無法正常呼吸,睡覺也會打呼。謝醫師告訴我,因為下巴後縮的臉型通常都有呼吸不順暢、打呼、睡眠呼吸中止⋯⋯等等的問題,因為這類臉型的人呼吸道大多比較窄才會有以上症狀。現在正顎手術術後快2年,有明顯感覺到呼吸順暢非常多,也不太會打呼了~

謝明吉醫師談打呼和睡眠呼吸中止最好的治療方式

術前後的差別和感覺?

家裡的兄弟中,只有我有暴牙,從小就比較沒有自信,至從我做了正顎手術後,對自己變比較自信相對人緣變好了。


為什麼選擇謝明吉醫師?

非常感謝謝明吉醫師~
當時我和媽媽決定選擇謝醫師,是因為謝醫師他的經歷非常的豐富,在術前幫我規劃專屬的「手術計畫3D模擬圖」,清楚告訴我術前到術後的變化,讓我們很安心~不像我看過的其他醫師,只是在紙上畫幾條線,就告訴我這是我術後的樣子。

<實例受訪節錄>

這是一個很典型的傳統正顎手術療程,矯正牙齒近三年的時間,才來做正顎手術,再花二年左右的時間調整咬合,整個療程至少花了五年,是「Dr. Hsieh 高效率正顎手術療程」整整五倍的時間。


Dr. Hsieh 高效率 v.s 傳統正顎手術療程

  DR. Hsieh高效率正顎手術療程 傳統正顎手術療程
術前矯正 不需要 1-2年
術後銜接矯正 術後1-2週 術後1-3週
總療程 臨床最快1年內結束 最少2年以上
PS. 依各個案例狀況不同有所調整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