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我的恢復週記】3D客製化正顎手術(謝明吉醫師) 2017-12-19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術後恢復分享
術後恢復分享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手術後25天回診照片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前兩個禮拜都戴口罩,後來拿下口罩,家人朋友都只認得我的眼睛才認得我。現在恢復得差不多,臉型是我喜歡的鵝蛋臉,超愛我自己的。

護士問我感想如何?我不經大腦直接下意識的說,我超愛我自己的啦!!!!不交女朋友了,交我自己就好了,哈哈哈!!!!

腫脹已經消了有56成,身邊的家人朋友開始會說手術很成功誒!怎麼消腫這麼快blablabla(多虧謝醫師的功勞)

基本上食物都能咬,太硬就斟酌,希望這個手術恢復日誌可以幫多 可能只不要做正顎的你,

可能在對正顎有沒有信心的你最後要給2句話!

1. 與醫師溝通達成共識

2. 相信你眼前的醫師

加油!!

 

 

 


手術後14天回診照片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禮拜五:複診完很開心上下顎橡皮筋拿掉,終於不用再吃流質了。立馬去添好運看能吃什麼。結果只能含粥(苦笑),其他必須搗爛才能吃,就這樣大概吃了5天的粥。應該有喝蜈蚣草水所以可能消腫滿快的
禮拜三:運動完突然想吃東西咬一咬東西,點個牛肉麵,結果悲劇忘記怎麼咬或吃麵了,顏面神經超崩潰,吃完大概至少花了1小時,顏面肌肉超痠。天呀,吃東西也太累。
禮拜四~五:不信邪點飯來吃好了,意想不到吃得還滿順的,心想可能是吃完麵顏面肌肉功力大增吧,只是清理牙齒還有很多渣渣卡著,因為卡了沒感覺。


手術後7天回診照片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因為咬合不正,部分朋友對我說過不好聽的話就不再贅述,但最重要的是自信,很多人都說內在美,請問第一眼印象決定7秒內喜不喜歡你了,再來可能啦不能說全部,業務相關的多少參雜在一些外貌上行銷自己,所以毅然決然地做。
是個人經歷,因為網路上長庚或其他家的腫脹程度真的滿腫的,那觀察了很多家,友人介紹,詢問謝醫師就決定這家風華。
從手術第一天睜開眼只有讓我感受到最有感的就是拔尿管,根本瞬間到另一個天堂。(嘴巴內的)引流管不會痛,回去自己一個人照顧自己沒問題,就只有喝流質會喝到煩躁想怒吃。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