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正顎修正手術∣正顎削骨顎面整形謝明吉醫師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顏面美學 臉型設計中心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二次正顎修正手術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二次正顎修正手術
簡介

 

  

就像之前提到的,正顎手術成功的關鍵在於一個理想的手術設計,您可以去感受您的手術醫師是否很用心來跟您溝通,花很多時間來跟您討論手術計畫和術後模擬圖,對於臉形歪斜的客人,我們也會先做3D電腦模擬正顎削骨,這些都是成功手術的關鍵。 
 

很不幸的,很多醫師認為正顎手術只是開刀將牙齒對整齊就好了,造成很多人開完刀後,牙齒是對正了,但是客人對開刀後的臉形還是不滿意,問題就出在沒有經過良好的設計就動刀。我們要知道,開刀很重要,但它只是成功手術的環節之一,也只是整體手術計畫中的一個在預期中執行部分的環節,要讓上下牙齒對正,可以移動上顎骨,也可以移動下顎骨,也可以同時移動上下顎骨,所以要讓牙齒對正對整齊並不是唯一指標,重要的是如何將顎骨移動到對您的臉形來說是最美觀最理想的位置,可以讓您對自己的臉形改變趕到滿意,又同時讓您的咬合功能變好。所以說,正顎手術並不只是單純的將咬合排整齊,它是一種非常需要美感的整形手術。 
 

在門診中,謝醫師也常遇到想做第二次正顎修正手術的客人,大部分都不是咬合的問題,而是對術後臉形的改變不滿意,有很多時候,為了徹底改善問題,做第二次正顎修正手術是必要的(例如上排牙齦露出量太少或根本露不出來或只露出下排牙齒),如果您的咬合功能沒問題,通常不會需要再一次的齒列矯正,謝醫師非常明白您需要再經歷另一次正顎手術的痛苦與掙扎,所以謝醫師也會提供您另外的選擇,例如用人工骨臉形雕塑術來掩飾一些您不滿意的地方(例如上顎後推太多讓臉形變的太平或是原本太後縮下巴推的不夠出來)。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