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額推薦│豐額分享│3D 額整形-謝式豐額與傳統豐額手術差異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顏面美學 臉型設計中心 額頭美型手術 謝式額整型與傳統豐額的差異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額頭美型手術
謝式額整型與傳統豐額的差異
簡介

豐額分享,豐額推薦

 

謝式額型與傳統豐額的差異

不論什麼類型的整型手術,執行醫生都能選擇簡易或精細的術式執行,然而不了解實情的客人,往往被標榜立即見效的手術所吸引,卻不知道醫師取巧的選擇簡易和快速的工法來執行手術,忽略了術後長期的效益和永久性,以致術後的時間拉長後,才發現立即見效的成果難以維持甚至變形。
 

近幾年,不少客人接受了各式簡易工法的豐額手術,後來效果產生變化,而上門求助謝醫師,其原因皆出自於對於額頭此一部位太過簡易的評估!例如,凹陷的部位採填補的方式,整體效果反而更凸顯不自然!謝醫師的評估不單講求額頭弧形自然的飽滿,也連同髮際線、太陽穴到眉骨以及眼睛的提拉,都整體能達到全面改善,謝醫師打造的是一種自然美感,不會出現惱人的傷口,一併達到視覺上的柔和效果,最重要的是沒有不自然和走樣的疑慮,也是為什麼謝醫師寧可選擇放棄簡易方式也不要做「省事」的手術! 

圖片(一)說明著「省事」做法所延伸出來的問題,因為傳統額頭的植入物非量身打造訂做,相對成本較低,醫生受限於材料本身的弧度,加上人工植入物皆有一個物理記憶性,所以手術過程中,會先把植入物原有弧形利用固定的方式,使其「短暫」有符合我們額頭骨骼型態,客人初期從外觀上無法察覺植入物的不服貼,但當這個材料回彈到原本的形狀,它的曲度和我們額頭弧度的差別,就會顯露出來,令人尷尬的豐額效果此時就「原形畢露」!

 

豐額分享,豐額推薦

 

圖片(二)也說明著單純只針對額頭中心的手術方式,無法全方位使整個額頭延伸至眉骨和太陽穴的區域,術後更顯露額頭的狹窄度與不協調。

 

豐額分享,豐額推薦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