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我的恢復週記】額頭美型手術+3D客製化正顎手術(謝明吉醫師) 2017-11-07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術後恢復分享
術後恢復分享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手術後21天回診照片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給還在思考是否要手術的人參考……
手術前:風華聯合診所的謝明吉醫師是我諮詢的8個醫師中唯一一個在我第一次諮詢時便使用電腦斷層為我評估的醫師。
手術後:第1~10天對於飲食、呼吸、睡覺有點困難,不過完全不會痛!
恢復過程:第11~20天我的嘴巴可以打開1又1/2個指頭的寬度。我開始吃粥、麵條、豆腐料理。15~20天中幾乎所有嘴裡傷口的線頭都掉光了,兩週後就可以不必戴口罩出門。20天後只有輕微的腫脹跟麻麻的感覺。
For those that are contemplations about……
Prior Surgery: 謝明吉 at Charm 風華 was the “Only” doctor out of the 8 doctors who are reputable in Taipei that used CT Scan + Advance computer software in the very 1st consultation.
Post-Surgery: 1~10 days was challenging when it comes to eating and breathing and sleeping bot NO PAIN!
Recovery Process: 11~20th day mouth was able to open 1 1/2 fingers. I started eating porridge and noodles, tofu dishes. Almost all “threads” inside the mouth fallen off between 15th~20th day. Able to leave house without mask after 2 weeks. Numbness and minor swelling persist during the 20th day……


 手術後15天回診照片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恢復狀況:第10天~第14天
第10天:額頭傷口今天拆線,我口中固定上下顎的橡皮筋也移除了。
第11天:鼻子堵塞及不斷流鼻水的狀況消失了,睡眠也大幅度地改善了。
第12~14天:基本上雖然咀嚼還是有一點不適應,不過幾乎所有東西都可以吃了!(小編提醒您,為避免刺激傷口影響癒合狀況,一個月內要避免海鮮、刺激性及辛辣的食物唷!)我非常滿意我的規劃,早餐喝咖啡(小編提醒您,咖啡屬於刺激性食物唷!);中午吃粥,粥裡可以加較軟不太需要咀嚼的配料;晚餐就吃湯麵。例如:麻婆豆腐(小編提醒您,麻婆豆腐屬於辛辣食物唷!)、皮蛋豆腐、蘑菇串、臭豆腐、豆花加軟花生、幾乎所有的麵食都可以吃。
Recovery: Day 10 ~ Day 14
Day 10: Staples on scalp are removed so are the rubber bands inside mouth.
Day 11: Running nose stopped Sleep improved tremendously.
Day 12~14: Basically, by now you are able to eat pretty much anything while chewing can still be a challenge but I had enjoyed my morning coffee, noon time porridge with anything soft not too chewy, dinner time noodle soup; for example, MaPo ToFu, PiDan ToFu, string mushrooms, Stinky ToFu, sweet ToFu pudding + soft peanut, almost any type vermicelli.


手術後11天回診實況影片

 手術後11天回診照片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Several reasons in short to correact asymmetrical chin to have a more youthful appeal.This is my 2nd time with 風華. My 1st time have to dates back to 2009 in both incidence I’ve interviewed 7~10 top doctors and clinics and yet 風華 out ranks the rest in : Doctors, State of the art medical devices, uncomparable service!
The 1~3 day was challenging in breathing otherwise all is very well.

簡單來說,為了解決我下顎歪斜的問題與看起來年輕一點,所以我想做正顎手術。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風華聯合診所,第一次是2009年,這兩次的諮詢過程中我總共諮詢超過7~10位頂尖的醫師與知名的診所,但風華聯合診所憑藉著良好的醫師、先進的醫療器材與無懈可擊的服務脫穎而出。

前1~3天呼吸有點不順暢,剩下的都很順利。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