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我的恢復週記】3D客製化正顎手術(姜厚任醫師) 2019-05-25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術後恢復分享
術後恢復分享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手術後29天回診照片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終於一個月了,漫長的一個月,在第2個禮拜之後就開始嘗試著吃各種東西,吃東西真的好幸福哈哈,如果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們,趕快來做手術吧!趕快做完趕快恢復,加油!不要怕,勇敢的改變吧~


手術後12天回診照片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很快的來第二次複診了,我覺得臉消了很多,也可以嘗試著吃很多的東西,米粉湯(粗)、陽春麵(煮爛一點的),吃完就覺得很幸福,今天中午的時候有掉線頭了,感覺離痊癒的路不遠了哈哈,雖然比較好一點了,但是真的最困擾我的是不能大笑,只要笑就會非常的痛啊…..期待下一次的回診!


手術後7天回診照片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其實原本在3年前左右就想動手術了,但那時候在當兵而且媽媽不能接受我在醫美診所開刀,3年後我退伍了,也把媽媽說服了,終於可以完成我一直很想做的這件事,為什麼想做手術是因為自己覺得牙齒實在是歪到自己都沒辦法接受,如果給自己一個機會,不知道是不是能有自信的笑一輩子,所以就毅然決定的來開刀了;本身我女朋友是牙助,姜醫師是我女朋友他們診所醫師的學長,經過介紹之後來諮詢,和姜醫師聊完第一次之後我就打從心裡覺得這醫師也太和藹可親了吧!太讓我放心了,就選擇在這動手術了。今天是回診第一次,七天!挖這七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難熬,每天睡覺的鼻塞、陣痛、腫脹吃東西也很難,只能喝完全流質的東西,一個禮拜過去終於回診拆線了,醫師告知我可以吃東西的時候心理真的很開心,看到自己咬合終於跑正的時候內心真的很難形容,總之就是很開心!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