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我的恢復週記】3D客製化正顎手術(謝明吉醫師) 2021-01-04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術後恢復分享
術後恢復分享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會做正顎手術是為了改善自己的咬合加上外觀已經困擾我多年~今年來完成自己願望。選擇來這也是諮詢時感覺謝醫師的專業以及診所的大家都很熱心,所以就來了。手術玩到現在也差不多滿一個月了!從一開始的痛苦感到現在,其實也過滿快的~目前嘴裡還是綁了橡皮筋不知道會綁多久~不過生活已經恢復正常~除了還無法正常吃東西外其他都很好~腫大的臉也消了一大半了!雖然還是看起來肥肥的,不過一切都正在好轉~我很滿意,也很期待完全恢復的那天到來!!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慢慢感覺消腫了,不過還是有一些些圓臉的樣子~整體來說已經好非常多了,呼吸問題也沒了~由於還要復健嘴張開還無法張太大,繼續加油~期待完成後的樣子!!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其實從小就有想做正顎手術的,但是一直覺得要很久無法吃東西很辛苦,所以一直不敢下決心。不過在2020年時,心裡覺得要完成人生清單,所以就決定來了!選擇來這其實是因為看到很多人說謝醫師的技術非常好,我就直接來了。目前改善的狀況還在腫的階段,不過感覺比剛完成手術時好非常多!心情從後悔回到了期待! 覺得術後自己想太多了 一直以為會痛苦非常久,但是其實恢復得比自己預期的快很多!非常感謝 謝醫師與診所的大家!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