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我的恢復週記】3D客製化正顎手術(謝明吉醫師) 2022-08-15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術後恢復分享
術後恢復分享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滿一個月了,後面幾乎都是以用吞的為準。 嘴巴裡的橡皮筋前期很酸很痛,但到後面適應的很好,吃完東西很容易撐斷橡皮筋,多備幾個比較好! 也可以經常熱敷,按摩臉的時候比較不會痛。


 

正顎手術 恢復 恢復期 我的恢復週記 正顎手術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這週吃了現打的香蕉牛奶和柳丁汁,牛奶喝下去很有飽足感,比較不會亂想吃什麼東西。 比較不會痛了,但還是會有酸酸的感覺。


 

正顎手術 恢復 恢復期 我的恢復週記 正顎手術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這是特別難過的一週,但還好有家人的照顧和陪伴,能夠順利地挺過來。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