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我的恢復週記】3D客製化正顎手術(謝明吉醫師) 2022-09-06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術後恢復分享
術後恢復分享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顴骨內折手術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第三次回診,手術後也快過一個月了,臉也消腫很多,除了右半臉頰和下巴還有點沒感覺以外,其他臉部知覺都恢復差不多,上禮拜也開始上班,除了講話有時候同事聽不太懂以外,其他工作過程正常,感謝謝醫師及各位護理小姐,謝謝!


 

正顎手術 恢復 恢復期 我的恢復週記 正顎手術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顴骨內折手術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術後第二個禮拜,臉也越來越消腫了,飲食大部分都是清粥、麵線、冬粉、果汁、布丁、蛋花湯。左右臉頰神經漸漸有感覺了,剩下下巴及下嘴唇比較還沒什麼感覺而已。期待下個禮拜恢復狀況,謝謝醫師及各位護理小姐們,謝謝。


 

正顎手術 恢復 恢復期 我的恢復週記 正顎手術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顴骨內折手術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顴骨突出和嘴凸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這次我下定決心來改善這些問題。前一個禮拜,術後只能喝果汁、桉樹、流質食物,臉部神經感覺也漸漸恢復。第二週來拆線及衛教刷牙,還有讓謝醫師檢查和拍照,再來就可以吃些麵線、蒸蛋了,期待一個月後消腫的樣子,謝謝醫師及護理小姐姐們,謝謝!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