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我的恢復週記】3D客製化正顎手術(謝明吉醫師) 2023-01-07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術後恢復分享
術後恢復分享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打哈欠也不會痛的程度,但目前嘴巴只能開兩指程度,希望能越好盡快要食物。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術後第二周,臉已經消腫了約有五至六成,鼻血和血痰也少了許多,食物方面我還是以稀飯為主,也有吃一些蛋糕和奶酪,也有喝牛奶補充鈣質,讓被切開的骨頭可以很快癒合。


 

正顎手術 恢復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有一次照側面, 發現自己下巴後縮跟周遭的有下巴的人對比下來差很多,之後去大醫院問牙醫師,則說這個矯正不能很完美,必須配合正顎手術才能達到理想效果,會選擇風華是因為宣傳和這裡位置在北車,去哪都很方便,果不其然這裡姐姐和牙醫師每個人都很好及有耐心!目前術後一週了,可以吃軟質食物讓我特別開心,術後第一週真的很辛苦,嘴巴目前人家開到約一指了,下巴還是有些狀況,但已經越來越好了!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