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臉型設計】突嘴症狀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顏面美學 臉型設計中心 臉型設計 突嘴症狀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臉型設計
突嘴症狀
簡介


 

 

 

 突嘴

突嘴指的是牙齒或者牙齦突出,比起鼻尖和下巴,嘴巴更加突出。醫學用語成為上下頜突出症(Bimaxillary protrusion)。大牙咬合正常但是前半部分的牙齒或者牙齦前突時。如果嘴巴前突給人較為土氣、不時尚的氣質

 

 


單純突嘴無下巴後縮


 

臉型正常,只是嘴巴突出。

 

 


突嘴+下巴後縮(睡眠呼吸中止症)


因為下巴後縮(俗稱沒有或小下巴),會顯得突嘴更明顯,下巴後縮引發睡眠呼吸中止症之機率大增。

 

 

 


突嘴+下巴歪斜


 

突嘴加上面形不對稱,大多有咬合不正。(不一定是咬合不正,引起下巴歪斜)

 

  

 


國字臉突嘴


 

嘴巴突出,整個下鄂出現過於寬大、發達的現象。

 

  

 


突嘴+牙齦外露


 

特別是牙齦突出比牙齒突出,也有很高的機率牙齒排列不整齊。(不一定是咬合不正,引起下巴歪斜)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