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削骨】亞洲知名的顎顏面整形醫師-謝明吉醫師-談臉型設計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關於我們 謝醫師的治療哲學 臉型設計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謝醫師的治療哲學
臉型設計
簡介


削骨推薦

 

謝明吉醫師是亞洲知名的顎顏面整形醫師,在國內外是執行正顎削骨顎面整形手術經驗豐富的少數專家及外科之手(best hands)。

不同於傳統以咬合為治療目標(bite-oriented treatment)的矯正手術,謝醫師認為所有顎面異常的矯正,都應該以"臉型設計"為最高的指導方針,咬合(bite)應該只是治療目標的“其中一項” 而已。同樣的,謝醫師也看過太多其實更需要正顎手術,但被一味地用小臉削骨來處理的個案,導致臉型比例依然失衡。正確的說,削骨小臉,應該是應用在臉骨排列正常、但顴骨、下顎骨體積發育過大的患者。所以,臉型的診斷與設計,是一切治療的根據基礎,而不是根據醫生所喜歡或擅長的手術步驟。

 

顎顏面整形以"臉型設計"為最高原則

削骨推薦

既然我們的顎顏面整形以“臉型設計”為最高原則,謝醫師就不得不將其他的顏面整形技巧,巧妙的融合到正顎手術當中。削骨手術(臉骨雕塑更為貼切)是最常合併的項目,它就像最後的工法,更細緻的完整正顎手術的成果;生物材料的發達,也幫助有創造力的外科醫生更可以更隨心所欲的雕塑臉型,額頭、眼眶下(蘋果肌)、法令紋、下巴是很常見的生醫材料補強部位;回春,是所有熟男熟女的夢想,謝醫師在做治療規劃時,絕對不能忽略掉這些人臉上的歲月痕跡,微創拉皮提拉(mini-lift)絕對是顎面整形時,必須做整合性考量的一塊;下巴短小後縮又有打呼症狀的人,是睡眠呼吸中止症  (Obstructive Sleep Apnea)的高危險群(長期可能產生很嚴重的併發症甚至猝死),這個族群的患者,謝醫師就絕對不能只做外型的考量了,對這類的呼吸中止症患者,謝醫師更重視的,是如何拓寬他們的呼吸道,慶幸的是,透過正確的顎面整形技巧,可以同時得到呼吸道的拓寬和下巴外型的重建。

 

安全與流暢的整合性顎面外科-麻醉-顱顏牙科團隊

本中心擁有安全並流暢的整合性顎面外科-麻醉-顱顏牙科團隊,重視體貼細心的全人照顧;謝醫師一貫地本著愛美的靈魂加上靈巧的雙手,細心雕塑、照顧著每張想蛻變的臉孔。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