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眉骨│磨眉骨│額整形│100分美人,額美就占40%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顏面美學 臉型設計中心 額頭美型手術 100分美人,額美就占40%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額頭美型手術
100分美人,額美就占40%
簡介


豐額手術,豐額頭太陽穴

 

100分美人,額美就占40%

台灣藝人侯佩岑、香港藝人Angelababy,是大家眼中公認的美女;但你知道,她們的美,有40%是來自於額形美,也就是俗稱的眉語之美,就像古代形容美人螓首蛾眉或是眉目如畫,宛若出水芙蓉般靈秀動人。

 

豐額頭太陽穴,豐額手術

 

額美,眉語間就有靈氣美。

額頭,占臉部面積的三分之一,其中包括眼睛和眉毛,如果療程還能造成中臉提拉效應時,影響範疇將可再擴及至臉形的三分之二,可謂說佔有十分重要的位置;可是奇妙的是,很多人不清楚額頭的重要性,甚至以為藉由頭髮瀏海就能夠遮掩住不完美的額形,但事實上,一旦將額頭遮蓋住,一個人的臉形之美與眉語之間所傳遞出的那份靈氣,頓時就消失殆盡,這也是為什麼不少命理學家常叮囑民眾,盡量不要把象徵天庭的額頭遮住,可能會成為運勢不佳的影響因素之一。
 

我遇過許多患者來到診所,希望能改善臉形與面相,而其中的大部份患者都有額形問題,像是額頭凹凸不平、眉骨過於突出、太陽穴凹陷、眉毛、中臉和上眼瞼、外眼角的下垂…等,可是他們都不知道,額頭也可以透過整形的改善,藉以提升臉蛋的生動靈性,還能增添眼神的媚力。

        
  1. 額形不佳,甚至有凹凸不平的蝙蝠形狀,眉語間就顯得不開朗且帶著一股濃郁的蒼桑感,但經過額整形後,臉蛋頓時亮麗起來,人看起來也充滿靈秀柔美的氣質。
    豐額頭太陽穴,豐額手術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豐額頭太陽穴,豐額手術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豐額頭太陽穴,豐額手術

完美額頭,四大要項缺一不可。

一個完美的額頭有幾個要項:首先額形飽滿,看上起整個弧線圓滑,沒有凹凸不平的問題存在;其次,眉語要生動,這關係到眉毛和眼睛的間距及角度是否無瑕,眼角最好些微上提,帶點小鳳眼;第三是髮線過高,容易讓人有禿髮的錯覺,也會影響額形的美感,但在額整形中,將可重設髮線位置,無須再另透過植髮療程;最後是不能有下垂的問題,譬如:眉毛、中臉、上眼瞼和外眼角等處下垂,這都會令完美額形大打折扣,可是,這也是當人面臨老化現象時,最常出現的症狀,所以在對年紀稍長的患者進行額整形時,提拉、回春與撫平皺紋將會一併進行。
 

現在,有不少患者選擇使用玻尿酸、自體脂肪等軟組織,但因無法真的改變額頭骨形,隨整體臉形比例進行調整,改變其曲度,僅能“暫時”填補額骨凹處部位,改變厚度,做到『飽滿』這一要項,令額頭始終較難達到患者的理想美形。
 

加上每逢一年、一年半,甚至於更短的時間就要重新注射一次填補劑,對於冀望保有完美額形的患者來說,長年累月累積下來所花費的金錢與心力,可能已超出原本的想像及預期;尤其是自體脂肪的持久性,需要依賴周邊組織血液循環供應其養份,所以反較適用於隆乳與豐腴中臉等療程,但額頭面積窄隘,皮繃得較緊,很容易對注射進去的自體脂肪產生擠壓,加上無足夠的血液養份循環支撐,令大部份的自體脂肪,可能在10個月後就被吸收而消失了。
 

事實上,骨頭的凹陷本來就應該採用修整骨骼的方式來處理,在額骨凸出處採削骨方式,凹陷處以骨水泥填滿(備註1),下垂處做提拉,這才是對症下藥。

        
  1. 額頭飽滿、眉目比例佳、髮際線不能過高且無下垂問題,才能達到額形美的標準。
    豐額頭太陽穴,豐額手術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豐額頭太陽穴,豐額手術

 

額整形療程與恢復期大幅縮短,安全性相對提高。

                                                     
豐額頭太陽穴,豐額手術很多人對額整形裹足不前,大多是擔心傷口及恢復期,但隨著整形技術的進步,與專業醫師評估下,可縮短整個手術時間及術後恢復期,同時還能提昇手術品質與術後的滿意度。
            
             以目前診所提供的額整形療程,手術約歷時2至3小時(與是否包含髮線前移項目有關),當天就可以用溫水洗頭、洗臉,雖然眼周部位有些許淤青,但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不過為了讓患者盡早恢復正常生活,建議不要熬夜及抽菸,手術後當天記得冰敷48小時,以消除術後腫脹,72小時後再換溫敷,加上適量運動,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代謝淤青,同時還可搭配中藥材蜈蚣草,對去淤有所助益;術後一星期,再配合診所教授的臉部按摩,如果患者沒時間在家自行按摩,診所內亦有美容師的按摩課程,任其選擇。
            
             另外,營養須均衡,但以低鹽飲食為主,避免水份滯留;接下來約2周後,即可恢復正常社交生活,期間若要外出,戴上墨鏡就可以了!

額整形切口,則決定於患者髮線位置。倘若患者無髮線過高問題,切口將從髮線內側約6㎝切入,藏於頭髮中,不易看到細小疤痕,甚至從實際案例來看,術後2周內,疤痕已經幾乎看不見了!但如果患者有髮線過高的問題時,切口將從髮際線切入,以便同時把髮線挪前,才能呈現出完美額形。
 

為了讓患者能夠深入了解額整形的過程與治療後的狀態,專業的整形診所都會在與患者溝通期間,透過電腦斷層,讓患者知道自己的額骨問題,再由醫師解說將如何透過骨水泥、削骨手術等方式改善,並可看到模擬出來改善後的模樣,是否符合心裡期望;另外,於術前也會進行血壓、心跳檢測,並由一名專業的麻醉師全程陪伴負責,提升整個療程的安全度。

        
  1. 這是包含將髮際線移前的額整形,歷時2小時,2周後的狀況與1個月的復原情況相仿,已經看不出術後痕跡,可正常參與社交了!​*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豐額頭太陽穴,豐額手術

柔化的眉骨,並非女性的專屬特徵。

值得一提的是,額形其實也牽涉到一個人的柔美度。以男女額形來說,男性眉骨較為突出,髮線較高、額頭斜度比起女性也較為傾斜,因此,在輪廓上的凹陷也會較為明顯,而令男性看起來有份粗獷感;反觀女性,額形較為飽滿且圓滑,眉骨較小,因而呈現出細緻纖弱的女人味。
 

只不過,如果男性的粗獷感有型,可能還能稱得上是名型男,可是我曾遇過一名患者,因眉骨突出、髮線又高,常被人笑問:「是不是山頂洞人的子孫?」而備感困擾,後來經過額整形改善後,大幅降低輪廓的凹凸反差,增加線條的柔美度,才擺脫跟隨他30多年來的『山頂洞人』稱號。
 

換句話說,當女性的額骨猶如男性,或是男性崇尚現今柔美當道的美型男風格,抑或是變性人希望自己能擁有女性柔美感,額整形都成為他們變身的一環;其中,解決眉骨突出的額形,將是影響女性化或秀氣路線的成敗關鍵,而這點也是一般微整型所無法達到的目標。
 

此外,由於額整形可達到調整額骨,重塑臉形輪廓的目的,我也曾因應患者希望變身為外國人的要求,將額骨塑形較為突出,令眼睛看起來較為深邃,五官更為立體,再搭配其他療程,令她搖身成為彷彿是混血兒美女的案例;由此不難看出,額頭美感將會影響一個人的美貌、柔美靈秀感以及嬌美類型;現在的你,是不是開始覺得額形美很重要呢?趕緊照一照鏡子,看看額美四大元素,你少了哪一項呢?

        
  1. 眉骨突出,亦是男性粗獷的特徵之一,但過於突出的眉骨,反倒增加老態與眉頭深鎖的愁苦感,甚至還可能被暱稱為山頂洞人。​*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豐額頭太陽穴,豐額手術
  2.     
  3. 增加額頭高度,加深眼睛輪廓,五官頓時變得立體,人就彷彿成為一名漂亮的混血兒美人。​*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豐額頭太陽穴,豐額手術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