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手術】D導航削骨手術,3D下巴整形手術 - 謝明吉、姜厚任│顎顏面美學重建專科診所│風華聯合診所

首頁 手術案例 3D客製化顴骨內折手術
3D客製化顴骨內折手術
擺脫天生正字標記

訪談中他告訴我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臉型就是大家所說的國字臉是在國二初的時候,雖然早就知道臉型是家族遺傳的結果,但看著自己的臉越來越方還是覺得很難過,漸漸的不喜歡照鏡子或是拍照,髮型也只敢留可以遮住臉頰的造型,從那時就一直希望可以做削骨的手術。

話說雖父母並不支持我去動手術,但他們也還是陪我去諮詢,提了很多問題問謝醫師,即便告訴他們先做了很多的功課,選擇讓謝醫師來做也不是隨便選的,爸媽還是要問個明白讓自己放心,這讓我感覺得到爸媽還是很擔心我的。

手術當天,期待快十年的事就要成真了,一點也不害怕反而有點興奮,在聽護士小姐們聊天談論隱形眼鏡品牌的過程中就不知不覺睡著了…再次醒來時手術已經結束,除了臉脹脹的跟插尿管有點不適之外,並沒有什麼疼痛的感覺

術後隔天就回家了,第一周復原期真的是比較煎熬一點,但所謂的煎熬並不是傷口痛什麼的,只是因為臉皮脹脹的前四天晚上睡不好(個人比較淺眠也有關),還有一個禮拜都只能吃流質…對於貪吃又喜歡重口食物的我來說十分痛苦!即使肚子喝飽了嘴巴還是覺得餓,為了要讓自己一周後能順利恢復一般飲食,每天的復原工作跟口腔清潔不能偷懶

術後一周後就完全恢復正常生活,一個月就達到我很滿意的臉型,現在的我不排斥拍照,也不會厭惡鏡中的自己了。

偶爾還會遇到一些朋友說覺得我變瘦好多(其實我的體重根本沒變),光是改變臉型就會給人很不同的感覺,我覺得就像是生命中有了新的開始,能夠充滿自信的邁開下一步!我要感謝父母願意妥協讓我嘗試著去改變,感謝謝醫師的巧手造就出現在的我,心中的感激一言難盡。

<感謝真實案例分享和照片提供,吉小助編輯。>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這個案例是全顱3D斷層掃描後,謝醫師進一步評估全臉架構。因為精緻臉龐並不能單一看一個區塊或是某一部份線條。再用電腦運算出最理想削骨的範圍,製作出個人專屬的3D削骨導版,手術時間縮短,提高安全性和效果,相對恢復期也縮短了不少。


 

  1. 請依照醫師及護理人員指示,定期服藥、注意飲食忌諱及維持傷口清潔。
  2. 術後可能有出血,感染,發炎等併發症,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護理,若上述情況發生請盡快與我們聯絡。
  3. 術後3~6個月手術部位會暫時性知覺遲緩、表情較不自然為正常現象;透過自主按摩及表情練習,大部分患者術後6~12個月將逐漸好轉。
  4. 麻醉有其一定風險,與患者自身身體狀況有關,患者需誠實且清楚地向治療醫師及麻醉科醫師報告健康狀態及治療歷史,切勿有所隱瞞。
  5. 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並清楚表達治療需求,惟術後外觀美感屬於主觀認定範圍,不得作為手術成果判斷根據。
  6.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電子信箱
電話
我想要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Upload

我已閱讀並同意 隱私權申明


 


 

 

Copyright © 2007-2017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Dr. Adrian M. Hsieh and Dr. Scott H. Jiang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案例圖片經當事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